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你走!!我是Alpha!!!!》第十六章

詹姆斯麦卡哇伊的阿菀🐰:

《你走!!我是Alpha!!!!》16

Alpha老万/Alpha查查/无能力机甲AU

查查因为误食Omega的抑制剂,体质发生改变,可以被更强大的Alpha强制标记

高冷学霸万/风流校霸查

俩攻相遇必有一受

欢脱风,不甜不要钱~

前文:
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第十四章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小科普:
在ABO的设定里,Alpha可以标记Alpha么?被标记的Alpha会是一种什么感觉?
被标记和标记的Alpha都不会很好受,毕竟Alpha不应该是承受方,被标记的Alpha没有Omega那么天赋异禀,所以很痛,应该会撕裂,出血。被迫标记因为Alpha的后面没有“结”,是标记不上的。文中查查的体质改变,有“结”,但由于Alpha男性天生女性部分的内部性器官不发挥作用或者缺失,并且不能怀孕。被标记的痛感远远大于Omega,快感让我说是没有的。而Alpha的男性部分的器官远远大于普通标准,就是法鲨的尺寸放大放大再放大……且Alpha还都属于器大活好的类型……)

Charles做了个梦。

他梦到自己在战争中迷失方向,他紧紧抱着怀里的包裹,他躲在烟火缭乱的深处,却没能躲过随之而来的袭击。

血肉模糊的痛楚之下,他失去了双腿……

醒过来的时候,阵痛并没有随着清晰的视野消失。

白茫茫的一片,是医院的颜色。

Charles想吐槽,想掏出四十米长刀。

上个床还上到住院了,这也太丢人了。

他从床上爬起来,庆幸自己还有点Alpha的特质,在耐打抗揍这点上还真是发挥得很好,Omega受到这种程度的伤估计得躺个十天半个月才能起床,他已经皱眉寻找昏过去以前身上穿的衣服了。

不过如果是Omega,也根本不会因为这种事受伤吧……

Erik端着早餐进来的时候,这位昨晚上流一地血差点没把他吓死的哥们已经换好便服,正对着镜子整理发型。

他把冒着热气的面条儿往桌上一放,站的很直,是要开始自我检讨了。

Charles止住了他的动作,坦然道:“你先别事后说对不起,我只想知道,昨晚,你把我标记成功没有?”

Erik确定他真的没有生气,才小心翼翼又谨慎的措辞道:“那个时候血流了一地,我瞬间就清醒过来了,不敢再进行下一步。”

“这才像句人话。”Charles坐下吃面,屁股用力接触椅子的时候疼得直抽抽,“我是Alpha,你当然不可能标记得了我,我以前也跟Alpha上过床,但也没像你这么狠的,你这是把人往死里做啊!得亏哥身子骨硬朗,要是换做一般的Omega小命都得交代了。”

“我第一次产生这么强烈想要占有一个人的想法。就算以前认识过一些具有魅力的Omega,也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Erik认真的说,“我敢肯定,Charles,你和以前不一样了,昨晚你的信息素没有一丁点儿属于Alpha的标志,就跟发情期中的Omega一样,还是那种特别……特别勾人的Omega。”

“朋友,我在吃饭。”Charles做了一个恶心的表情,“照你所说,我变成了一个柔弱的Omega,那现在坐在这里跟你说话的是谁,Omega有这么好的体质吗?”

“我一定会弄清楚你身体里到底出现了什么变化,我会负责的。”Erik郑重其事。

“不用了,Erik。”Charles放下叉子,“你很快意识到做了什么错事,这很好,我想同为Alpha,我不会把这些小事放在心上,大家都是容易头脑发热两眼充血的同类,我很理解的。”他站起来,擦了擦嘴,“我吃完了,先走了。”

“Charles。”Erik突然叫住他,“如果我说,一开始,我是有意识的呢。”

Charles稍稍顿了一下步子,很快便调整了过来。

“恕我直言,Erik。”他秉持良好教养关上房门前,翩翩有礼的轻声回复道。

“我们只是朋友。”

Charles前脚跑出医院,紧接着赶紧给Logan打电话。

对方好像刚睡醒,还带着浓重的鼻音,Charles甚至能闻到手机另一头扑面而来的酒气。

“你快给我讲讲Professor X和Magneto之间的故事吧。”

“两个混蛋,自大狂。”Logan是这样评价的,“能力很强。”

Charles挠头:“我没问你这个,我是说,他们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非敌非友,你俩当时神神秘秘的,我们也不清楚。”Logan想了一会,给了一个官方性的回答。

“……”Charles决定还是别说他和Erik昨晚发生过的一些事了。

他搬出了Erik的家里,机甲考核也成功入围,他依旧跟以往一样浪迹于各种花花之地,也找新的Omega实验了一下,Alpha的功能确认还在,那个信息素失调的夜晚仿佛像梦一样。

他和Erik彻底断了联系,两个本来就沾不上边的人属于即使在同一间学校也很难见面的类型,但Charles回宿舍后看到崭新的门锁时,还是会有所怀念。

Charles承认,他是对Erik有一点好感,但这并不会让他臣服于任何人,Alpha的自尊对于他超过于世间的一切诱惑,包括爱情。

半年后。

离全国机甲赛只剩下三个月了。

Charles已经能熟练运用他的机甲,克服了恐高的毛病后,他和机甲之间的融合度也更为完美。Charles还抽空给Logan做了一套轻型机甲,对方虽然嘴上说着不需要,也还是看在他的面子下收下了。

这天和平常一样,他从训练馆回来,天已经彻底黑了,经过学校旁的一条暗巷时,冷不丁听到来自女性的哭声。

他闻到了Omega的气味,以为是遇到了Alpha的侵犯事件,当即快步过去查看。

而当他靠近的那一瞬间,周身略过一条黑影,他的视力很好,也只看到在黑色紧身衣下的红骷髅标志。

还未等他继续追过去,四面突然亮起灯光,警察所单独配置的器械发出的致命灯光照亮了巷内的一切。

看上去最多18岁的女学生倒在地上,怀中还紧紧抓着一个刚出生的小婴儿,母子二人都断了呼吸。

意识到警察对准的目标是自己,Charles明白这是一个非常低级的陷阱。

偏偏他还就跳下去了。

“嫌疑人已经落网。”为首的警官对着通讯仪说道,“请您配合行动。”

Charles举起双手,他已无处可避。

评论
热度(79)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