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因爱故生忧(2)【男神×我】

依然是男神×我,这次是从我和叫兽的对话来写的 。
@山海不可平 来搞事情啊
悲剧往往是因为它把人类一切美好的东西掰开了揉碎了,再恶狠狠的打你一巴掌让你清醒,给你传递出满满的恶意才叫罢休。世上流传的悲剧不过如此吧,别人的喜剧不过是他人的一个悲剧罢了,就像《威尼斯商人》里写下契约割掉安东尼奥胸口的一磅肉的商人夏洛克一样。
轻轻的带有节奏感敲击着桌子,一曲《天鹅湖》行将落幕,一场完美的悲剧就这样谢幕。 想着这一幕时公主,的确是一场壮美的悲剧啊,乐声落幕,站起来活动筋骨的你无意之中看到桌角上的一叠文书里夹着一个信封,轻轻的抽出来,信封封口上的一个X字样表明了寄信人的身份Professor.X,看来我还真该受宠若惊吧,变种人两大领袖之一的Professor.X给我这个无名小卒寄信。

对这个结果我毫不意外,一开始这位领袖就问我,关于Erik,我之间是什么样子的关系。
他一出言便指责我:你为什么不去改变Erik的命运,使他成为更好的人呢,既然你有能力拯救Erik,为什么不去改变。
听到这里我笑了,笑意里透出着彻骨冷意。
Mr.Xavier,Erik他并不需要被人拯救,我的任务也并不是去拯救他而是指引着他走向何方,你爱过一个人吗,你爱过他的全部吗,无论他是破碎还是绝望你都爱过他接受他么,接受他内心深处的黑暗,引导他,而不是让他压抑。不要用能力去否定人的黑暗,人本质就是这样黑暗。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本就不可能感同身受。他经历的一切只是打磨了他,如果抛去这些你还会爱他么,不,你不会,因为你不会注意到他。他不是你们这类人,所以千万不要这么带入,你会犯下极度的错误。
你本来就不信任这些读心者,他们在你的思维里无处不在,哪怕是伟大的变种人领袖之一。

评论(84)
热度(3)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