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声援太太们,对于这种戏精“太太”们,我无FUCK可说,封号尽管来啊,不过是个小透明而已,没啥大问题。

关于我对队3队长的态度,我引用一下十个月之前我在b站铁人单人向视频里的留言,我当时那个态度,我现在还是这个态度,尽管骂我绿茶裱好了,Doesn't Care,毕竟我是铁总onely,除队3盾铁之外的盾铁onely,你们的导演啥时候要是啥时候能拍出内战漫的立意,我们再掰扯掰扯。

这就是我对队3队长的态度,之后再甜,也就是两说了,反正我对队3就这态度。
“美国队长我也是很喜欢的,可喜欢和深爱真的不一样,而且在队三之后我一直在考虑我真的是喜欢美队这个人人么,还是只是因为他是我心中的一个美好的梦想,曾渴望成为他那样的人,不过我没法说服自己成为那样残酷的队长,为了正确而活着,至少现在的我是无法做到也是不愿做到的.践踏在别人最深的伤痛之上的正确,看似公平正确,实则最为残忍不过.”

噢,对了,别再像b站怼我的某“双担”戏精一样问我懂不懂队长,你家人死后你还会逼逼队长冷酷么╮(╯▽╰)╭不好意思我是真懂。
记得不要跟一个花钱和十八个小说在官网看完所有盾铁相关的内战主线支线生肉电子刊的人扯犊子懂不懂,至少比你懂╮(╯▽╰)╭

队长你妮妮掉了:

抱团大佬,撕逼有瘾。
挂逼转世,不闹瘙痒。
骂人白莲,自己才是。
此等圈霸,祝你死妈!


我是你的曲奇Moon:



说起来,自从我进了盾铁圈,围观过四次撕逼,都和某几位报团的太太有关系,可以说是戏精本人了,就他妈说的是现在转移话题那些傻逼,这次撕逼和一周之前的事有个屁关系,条漫都不是同一个还怪人家,脑子有泡,说不过群众就弃号,一口一个白莲花叫着,不知道谁才是白莲花,哎呀一走了眠狼太太,某位太太还趁机蹭热度发一堆文让小粉丝口口声声说爱她,我就不想说啥了哪次撕逼这位没有掺一脚,这次微博上骂人不就是你们报团的那几个?真当大家都是瞎子,上次拿个莫须有的调色盘污蔑别人抄梗,说我只是说你抄梗背地里立刻骂人抄袭的事我就不想说啥了,上次就看透了报团那几位洁癖都是什么人了,骂人骂的没比那个骂轮奸的好听多少,不出声就真当以为没自己的事了?推波助澜了多少我就不说了,队粉就别吆喝双担了,翻白眼🙄


评论
热度(31)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