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Where the Willows Grow(松柏犹青)


看到叔王男2不回归,我要发刀,清明快乐,这文是梅蛋,迟来的清明节贺文。b站有同名HM视频,歌词刚才发过了。
有大把ooc,ooc我的,其他都是王男和马修聚聚的。
想是人世间的错,或前世流传的因果,终生的所有,也不惜换取刹那阴阳的交流,来易来去难去,数十载的人世游,分易分聚难聚,爱与恨的千古愁 ￿ ￿

Galahard被分派到z国进行一个十分简单的rw,rw的内容就是将一份资料带回国。 xr住在苏州,苏州虽然没有上海那样喧嚣,但也是十分古典与现代交融的一座城,xr把交接的地点约在了园林里。
Glahard来到苏州时正好是z国传统的清明节,对于z国人来说这个节日是家里人团聚在一起缅怀祖先和踏青的日子,苏州的街道上到处飘散着雨丝,路上行人匆匆忙忙毫无这个节日原本的意味。Glahard并不算熟悉z国传统文化,自然不知道z国诗人杜牧的“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这句诗。
来到约定好的地方,xr在那里等待了有一会了,线人面前放了一杯绿茶,杯子前的碟子放了一碟点心。
园林被雨丝笼罩住,格外的烟雨朦朦,似乎是从画中出来的一样,不知是因为清明还是因为雨天,园林里不似往常那般充满了烟火气息,此刻更像是清冷的仙女,安静的成为了￿一幅凝固的画。
交换资料的过程很简单也很快,没多久的事情就完成了。
在Glahard和xr之间隔着的只有随着雨丝弥漫开来的沉默和哀悼,心里互相装满了心事的两人却不知走神发散思维去哪了。￿不过此时两人都在想的是他们彼此心底深处最重要的人。￿

    ￿

评论(9)
热度(4)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