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预警


本文不接受任何无脑评论和中理客的假装路人粉,违者自焚



这里有物化有理的作者还有她的那些粉丝喷子们跳脚的实况,评论区充分体现出了有什么样的坐着就有什么样的粉丝,顺便,某些人就别拿三观说事,能理直气壮的认为所有男性都是低级人种的,三观能好到哪去,所以评论区里别老想着洗了。





您的撕逼相关我看到了,奉劝您一句,骂男人是弱智物种之前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有您爹的血统,真这么厌恶男性何苦活着呢,不如自绝人世咯。


“我人品差,侮辱男性群体。这条的大背景是【各种犯罪列项里的性别比重——男性所占90%】,这种夸张的犯罪比例,要是搁社群实验里足以说明,男性这个物种存在生理缺陷,他们嗜好犯///罪。这种不文明的、不理智的、生殖器无法内置的种族当然下等啊?”


对了想问一下您高考怎么通过的


还有您文笔如马龙写手之流可是您自动自发承认的。


我可没这么大脸给您扣这帽子。








我确实是没脸当个姑娘,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还是有我爹的血统的。




哦对了,黑历史我有,只是我没你这么大脸以黑历史为荣罢了。






http://aigin.lofter.com/post/34b823_ee7ebf11


















----------------xq地址自行围观----------








http://bbs.jjwxc.com/showmsg.php?board=3&boardpagemsg=1&id=1359267
















http://bbs.jjwxc.com/showmsg.php?board=3&keyword=nacci&id=1305490






















----------------------挂-------------------
















某些太太吧不论人品就说文品,啧啧啧真的是,也不想怎样,就觉得您这三观还能当太太吧也真是粉丝眼瞎。
您爸妈知道您写这种三观不正的脆皮鸭么。
您吧,歇逼比较好别在这丢人现眼了,就您这三观不写原耽真是可了惜了。(╯> д<)╯⁽˙³˙⁾
祝您早日凉凉,三观养好再回来吧。
@NacciFuckoff 

评论(325)
热度(9)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