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垃圾收集员101号 


我跟她的私信,您觉得合适么,一次次骗我,对了还有一张图是她在其他群里拉踩我们群的群员的记录


 @Queen of Wakanda 对了还有您自以为三观很正非常高贵的太太呢,您来品品

                    分割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们可以觉得我不会说话,阴阳怪气也罢。说实话我挺气的。

当初我认识这个人,蘩十五,是因为黑子up主恶意拉踩钢铁侠,我们前去交涉,在此期间我们建立的名为LOFTER版聊群的QQ群里,当时她自称被这位黑子up主性骚扰之后被父母发现挨揍了要退网,私信截图是在其退群第三天,由于三天前在群里看见蘩十五本人发的图片,担心她是否受到伤害,便在八月二十三号同过LOFTER私信蘩十五本人,期间蘩十五以退群时相同的理由搪塞我,事实上并没有退QQ,刚刚翻找了一下聊天记录,以上QQ退群言论均发表在八月八号当天,其后很长一段时间里QQ空间一直非常活跃,这部分截图随后补充。

这位黑子up辱骂钢铁侠,我们的交涉过程都有,我手里也有,将会把涉及的部分发出。

评论
热度(4)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