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Pac-Man - V.A.

写了个无敌破坏王au的EC不过EC两只是吃豆人里的角色,一本正经搞笑。查查暂时活在最后一段里


oh你能想象吃豆人世界里最靓的仔Charles和最英俊迷人并且很坏的反派Erik结婚了还睡在一张床上 的场景么,emmm应该不能不过他俩确实睡在一张床上。


well,实际上Erik在生活中并不是坏人,坏人只是一个职业毕竟每个游戏都要有一个坏人,


是的,Erik的职业是吃豆人世界中的坏人“ghost”


Erik想着他还能更惨一点么,


当Erik还是个代码的时候他想成为吃豆子的那个,成为吃豆人是每一个游戏代码的梦想,而不是成为反派“ghost”。


现实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立flag。


当Erik从代码中出生以后,他却变成了“ghost”这就意味着他不能抱着圆滚滚黄澄澄的吃豆人抱枕睡觉了,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个丁香色的“ghost”这让励志成为黄澄澄圆滚滚的吃豆人的Erik非常不爽,他化悲愤为力量,在成为吃豆人世界里最伟大最凶恶的反派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直到他遇见了那颗梦中的吃豆人Charles。


Charles是一个黄澄澄圆滚滚的吃豆人是吃豆人世界里最靓的仔

评论(11)
热度(21)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