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胭脂扣(Live) - 梅艳芳

给自己的新文配个BGM,目前还没出现老万。时间线是在逆转前期,老教授穿越到第一战小教授身体。甜虐未定。

  如果可以我希望向您祈求一个重来的机会我太不甘心,为什么是这样的结果。


  战火中的满目疮痍,变种人被奴役被当成牲畜一般的随意驱使,宛如人间地狱,太多的变种人遭到屠杀,人类口口声声说着要反思纳粹的所作所为,然而,对变种人呢,却是不停的重复这纳粹的行径。


   遍布全球的红点一个个一串串的消逝,代表一个个变种人的死去,CharlesXavier不禁想着这是不是一种错误,对人类的太过于宽容又或是自己太过于理想主义,沉迷于暂时的和平却忘了和平背后的危机才落到如此地步,看着自己的同胞被当成牛羊般宰杀支配。这样的结局,何尝不是自己的错呢。


  “老朋友,这时候我不得不感叹一下你对人性的了解,对危机的预警了,看来是我错了,只是这错太大了”


  Charles知道这是最后的结局了,变种人这一个种族正式宣告灭亡,当哨兵穿透Erik用生命制造的墙时,他感慨命运的不公,进而向上天祈求一个重来的机会。


  “你说你想用你的生命换一个重来,我可以满足你,你只有七天时间,把握好你想要的重来。”  死亡女神叹息的看着这个不甘的灵魂将它从新送回轮回之中七天,希望他能够改变这些悲伤刻骨的历史。


  

评论(1)
热度(7)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