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RIGHT NOW RIGHT MOMEN

最近微博上吃到了一个瓜,啪姐中国巡演上海站发生的保安暴力拖拽粉丝“殴打”粉丝。网上只有片段甚至连完整的事情经过的录像或是事情经过都没有,更别提主办方等等一切相关人员的闭口不谈。

网上那一张在场馆外行为的短视频并未看出什么殴打相反我只看到了相互推搡,和阻拦之外并无其他的动作,却被大v有意识的写成了保安“殴打”粉丝。

这种事情上大V吃人血馒头的本领我算是领教了,还有一些唯恐不乱的微博号起的各种标题,盲目的群众被煽动,评论区里上升国家,上升到各种历史事件的比比皆是。

撇去欧美流行乐演唱会在国外是全程站着站着感受气氛,国内也是否效仿国外站着的问题按下不表,请问这些被拖出去的人不该给大众一个完整的解释为什么会被拖出去,而是在这里任由事情发展,而不是凭着几段视频和几张图片在那里哭惨卖委屈,煽动所有人攻击。就从他们选择卖惨开始,已经注定了丢人丢到国外的结局。

摇滚乐精神的本质是什么,是自由,是独立思考的能力,中国早已不适合摇滚乐,也丧失了摇滚乐精神。


信息社会人的一天和温斯顿的一天并无差别,一天都是由电幕的广播开始,再到工作,再到一天的终结。

同样是一个信息碎片化不对称的世界,“老大哥”早已不再是实体的,而“电幕”早已不再是固定不动的,“电幕”中的人早已不是单一的人,是信息的碎片的集合体,而当代的“电幕”又是什么,是我们每个人的手机,电脑,还有那些新闻节目公知大V。


在这个时代里人人都可以是“老大哥”,“奥勃良”,“温斯顿”,更可以是那个“201”室。我们每个人在不对称的信息中所构成的海洋中漫游,看到的只是我们想要看的,加以加工,化身成为“201”室加以审判,我们身处其中被各种不对称的信息和散步者抹去了独立思考的能力,这种《1984》式的生活,早已成为我们潜移默化中所过得生活。其实在当代《1984》更多的意义在于描写了人类在信息社会中的现状。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RIGHT NOW RIGHT MOMENT。

评论
热度(4)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