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记个脑洞

初听《相思》,莫名想到万磁王和x教授纠葛的一生,我不认为双方都是无罪或者一方坏一方圣母,借用我在某篇文评中看到的:有着读心的能力的人怎么可能天真懵懂无知,就算没有这种能力,常年的处事培养出来的察言观色的能力也应该是个老妖怪了吧。

昨晚前半夜看视频,看完没有立马睡,插了耳机听歌,刚巧随机放到《心湖雨又风》,这首歌的前奏不小心被我串进了其他的歌。可是听完马上睡着了。
“上天不给这份缘,仍苦苦相恋,
日日盼呀盼呀伴浮萍,谁能怜我这份情,
朝朝望呀望呀愁容添,相恋怎能不相怨,
暮暮念呀念呀年华远,怪只怪那姻缘浅,
年年痴呀痴呀湿衣襟,心已静却泪难停。”
歌词看似写的白素贞,其实大抵是给所有苦苦痴恋而无所得的人吧。
可能是因为脑补过度了吧,从x-men老三部加前传两部和狼3全都挤进了这2:03的歌声里,所以莫名想写x家版的白娘子传奇。
@山海不可平 亲,我知道我还有男神×我没写完,但是这脑洞不带感么,老万可能会性转ort(来源于我对性转太过执着)

评论(9)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