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欧美CP甜甜甜之网络篇

男神196:

#文渣我回来了_(:з」∠)_

X战警篇
 「我几天前在网络上看到一组照片,说的就是总有老师教授校长什么的会躲在教室窗边,门外偷看学生有没有专心上课之类的,直到今天才发现原来我们学校也这样。」John在休息时间和他的小伙伴们讨论着,顺道等着给他送午饭的某人。
Kurt惊讶地瞪大双眼,「有吗?我怎么都没注意到?」他身旁的Warren朝空气翻了个白眼,「你会注意到才怪,你上课时连我在叫你都听不见,扔小纸条给你也不捡!」
 「专心学习嘛。」
 「所以说Warren你也看见了对吧?!」John急着问道。
 「呃,并没有,我全程都在扔纸条」Warren摊手。
 这时穿墙而过的Kitty和Rogue也加入话题,「我昨天穿墙翘课想偷偷去找Rogue,结果被站在教室后门旁的一个笔直的背影吓得缩回墙里。」
 「不用怀疑,那背影就是万磁王。」回想起自己昨天一转过头就对上的24颗牙Rogue就忍不住抖了抖。
 「我错过了什么吗?」刚到的Bobby把午餐递给John后疑惑问道。
John耸耸肩,「原来那个在教室后门埋伏了近半年的是万磁王。」
Kurt一脸好奇地问Warren,「万磁王为什么要埋伏在那里?」后者给了他一个【我也不知道】的表情。
 「该不会是去堵他儿子吧?听说Quicksilver最近老翘课去找Gambit。」
 「被自家老爸监视了,熏疼他。」
 「还要担心上课上一半被铁条砸的风险。」
 「让他经常在我们面前撒狗粮╮(╯▽╰)╭」
 「你们很八卦诶!真当我不在?!还有撒最多狗粮的是你们好吗?!」几乎被遗忘的Quicksilver结束了和Gambit的通话后对他们吼道。
 他们随后都八卦地凑过去,「所以万磁王真的是在监视你吗??」
 「肯定不是,我还记得有次跑过窗外的时候正好看见我爸,我问他在干嘛他只说,你打扰到我了。」Quicksilver在那瞬间感觉到了对方深深的嫌弃。
……
 真相是,在Charles给学生上课的时候总能感觉到一道视线在自己身上游走,还能听到魔音绕脑,【我家Charles贼好看了!侧脸好看正脸好看连后脑勺都好看…………】
 终有一天,他要把对方脑成脑残。
……
Scott这几天感觉自己一直被盯着,那道视线让他很不舒服,所以他决定先射为敬。
 红线闪过,Logan,卒。
……
复仇者篇
Sam在今早接到美国队长的电话后就赶紧换上工作服,背上装备,带上墨镜准备来干一场轰轰烈烈的任务!!
 可是到达指定地点时,画风怎么跟自己预想的有点……不是一点,是很大的差别。眼前的美国队长和冬兵怎么看都一副像是要去郊游的样子,看看那同款t恤,同款鸭舌帽,同款墨镜……他感觉自己在发亮。
 「Sam,这是很重要的事,我希望你能帮我们。」Steve一脸认真地对他说道。
 「队长请说,我很乐意效劳!」
Bucky【嗤】了声,Sam选择无视他。
 「担任摄影师一天。」Steve慎重地把照相机交给队友。
 「你是说要埋伏在某个地方然后拍下什么重要证据吗?!」难怪队长今天打扮得这么低调!!
 看不下去的Bucky终于开口,「你想太多了,Steve存粹想让你抓着照相机录下我们约会的片段。」
 「扎心了,老铁。」突然出现的Tony只留下这句话,然后就被Jarvis继续拉着跑步,大长腿的一大步等于小短腿的三步,到最后他几乎是整个人都挂在Jarvis腰上成为挂件了。
Sam一脸冷漠,「我拒绝。」
 「为什么?你难道没看见Peter前几天po上网的视频吗?他和Harry可恩爱了,我们也想……」
 「首先,那种辣眼睛的视频我一般是不会点开,此外,你们要拍视频干嘛要找我啊?!」Sam的脸上此刻粗体黑字地写着【你经历过绝望吗?!】
Steve懊恼地继续分析,「因为我们看了那个视频后觉得两个人都出镜比较好,所以想说找一个摄影师……」
 「Steve,不用和他多说,没什么是一个拳头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来一脚。」Bucky边卷起袖子边说道,满满【你尽管拒绝,揍不到你答应,算我输。】的意味。
 「队长你这时候不是应该和他说暴力是不能解决问题之类的吗?!」Sam已经开始找起了遮蔽物。
Steve笑得一脸温柔,「今天是我们认识的90周年纪念日,他说的算。」
 「……我TM还能说啥?!红翼借你们,别来烦我了!」Sam只能委屈一下自己的宠物鸟。
 「你知道那不是真的鸟吧??」Bucky忍不住吐槽将飞行机器捧在手上的某人。
 「我疯起来连自己都揍我告诉你!」
……
#感谢看到这里的天使们ฅ'ω'ฅ爱你们么么哒!!
#这其实是存了好几个星期的文……宿舍的网不好,得自己用流量上传(心碎成渣
#文渣的废话:太久没更新了,希望天使们还记(爱)得(着)我ww……大学的生活真的太……忙碌了,自己一个人到这个陌生的城市,没有朋友没有亲人,心情难免被影响,所以文也更得很慢(这就是你不更新的理由?!
#我会尽量更新的……真的感谢一直以来对我不离不弃的关注者,给我小红心和评论的天使们(。・ω・。)
#希望各位多留言/评语/搭讪/调戏(?

评论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