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相思 - 毛阿敏

“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春又来看红豆开,竟不见有情人去采,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
这tm活脱脱教授和老万的关系嘛不是么,人生总要互相伤害再相爱不是么,用一生,用未来 @山海不可平  @HangNga

全部歌词:
红豆生南国,是很遥远的事情,相思算什么,早无人在意,醉卧不夜城,处处霓虹,酒杯中好一片滥滥风情,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春又来看红豆开,竟不见有情人去采,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春又来看红豆开,竟不见有情人去采,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最肯忘却古人诗,最不屑一顾是相思,守着爱怕人笑,还怕人看清,春又来看红豆开,竟不见有情人去采,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烟花拥着风流真情不在。

评论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