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梅姨的《似是故人来》,送给肖曼也送给舒途同归,还有那些死去或是离开的妹子


这歌不是很配时代,但我个人觉得很配个中滋味。

换个时代或许会有个好结局,可惜一切不能重来,人总是太过渺小,在时代面前犹如一颗沙砾,最终回归尘土。不过这些“隐形守护者”会有人记住的。他们的誓言也不会被掩盖。


同是过路,同做过梦,

本应是一对,


人在少年,梦中不觉,


醒后要归去,


三餐一宿,也共一双,


到底会是谁,


但凡未得到,


但凡是过去,


总是最登对,


台下你望,台上我做,


你想做的戏,


前世故人,忘忧的你,


可曾记得起,


欢喜伤悲,老病生死,


说不上传奇,


恨台上卿卿,


或台下我我,


不是我跟你,


俗尘渺渺,


天意茫茫,


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


风雨声连连,


似是故人来,


何日再追,何地再醉,


说今夜真美,


无份有缘,回忆不断,


生命却苦短,


一种相思,两段苦恋,


半生说没完,


在年月深渊,


望明月远远,


想象你忧郁,


俗尘渺渺,


天意茫茫,


将你共我分开,


断肠字点点,


风雨声连连,


似是故人来,


留下你或留下我,


在世间上终老,


离别以前,


未知相对当日那么好,


执子之手,


却又分手,


爱得有还无,


十年后双双,


万年后对对,


只恨看不到,


十年后双双,


万年后对对,


只恨看不到

评论(4)
热度(27)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