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关于90后大叔说

蘩十五🇨🇳:

(我进到群里以后看见他们的所作所为,全部属实


要证据可以去  @大嘴蛙 (蛙姐)主页找


一进到群里那些人就开始问谁是女的,并且强行要求爆照,爆年龄,住址,身高。得知性别以后就开始用言语挑逗,询问私事


爆照以后用格式化保存(我不知道他们删了没有)。


还一天到晚小窗骚扰,要求加好友(这个我真的是恶心,骚扰我的那人还含有性骚扰成分在里面)。


辱骂演员(RDJ),辱骂电影及其公司(Marvel),最后上升到辱骂国家


把我们比作香港废青


荷兰小姐姐Vera进群时没有冒犯他们,他们却不分青红皂白开始骂人。


辱骂Vera和Vera的国籍,还在Vera退群后连带骂Vera的朋友(大概还有骂Leo的成分?)


说是认错,却进来截我们的QQ主页


声称要人肉,群里已经有几个人lofter号被找到,我的B站号也被他恶意举报导致封禁。


他们还仇女,群里的小姐姐(我们不认识)被他们私信骚扰过。


尤其是那个大叔!率先带头挑逗人家。


每句话都不离脏话,问候家人也时常有,还有人身攻击。


我和蛙姐试图不骂人和平解决根本做不到!!!


麻烦各位转发推荐!


求求各位去B站点个举报!谢谢!!!

评论
热度(9)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