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EC七夕24h】House of X

EC七夕产粮活动第22棒

上一位 @跑到基诺沙逍遥快活去了 

下一位 @沙雕平川在线吃瓜 

官方新刊设定,Charles立场反转,EC夫夫同一立场梗。有部分电影情节


由于吉诺莎被破坏,人类得以苟延残喘,只是在他们没发现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失落,往日,人类对变种人所建立的优势已经荡然无存了,人类只剩下二十年的时间了。那时人类将是下一个尼安德特人

-Moira MacTaggert《变种人观察报告》

人类还以为是那个将变种人随意宰割的时代么,新的时代即将到来,那是变种人主宰的社会,变种人将是至高无上的,而人类则是贱如尘土的蝼蚁

太平洋,未知岛屿

“Charles,你真的要这么做么,建立一个属于变种人的国家,与我一同与世界为敌人。”

“是的Erik,你已经给我一个家了,那么我也该给你我的。”“克拉科,我所能给你的,一个专属于变种人的国度”

美国.纽约

被认为是变种人极端主义者Charles Xavier名下资产的westchester制药近日宣布研制出了三款颠覆性的药物,L,I,M,这三种药物据称L可以延长寿命五年,I为万用抗生素M可以治愈精神疾病,并且Xavier还宣称将建立一个新的国家“克拉科”国际上承认这个国家的国家以及地区便可 免费获得这三款药物的销售权。

“根据MacTaggert博士的《变种人研究报告》显示,人类只有二十年的时间了,因此我们宣布,‘红兰计划启动’”

太平洋.克拉科.

望着一片岁月静好,对于经历过去被迫害的岁月的Charles Xavier和Erik Lensherr还有那些幸存者来说是得来不易的,从他们的第一次相遇开始便注定变种人这个族群如同犹太人一样颠沛流离,最终抵达了应许之地,这个给与变种人容身之处的国度亦是如此。

“Charles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么”“嗯Erik我还记得的,那时候是我把你从海里捞起来的,那时候的你可不像现在这么帅气,按中国人的那句话来说,对了你就像一只落汤鸡,看起来非常的狼狈一点都不帅气”此时Charles不自觉的露出一些颇具孩童气质的小动作,“哦,他那双水汪汪的蓝眼睛还有红色的嘴唇真的在诱人犯罪”“Erik我可都听到了,过来亲我”“哦,天哪他的嘴唇真软就像一块棉花糖”经过一个长的可怕的吻之后两个人依依不舍的分开,“Charles你真的该练练肺活量了”说完Erik就得到了一个有着些许撒娇意味的眼刀。“好了我们该去干正事了,去迎接我们的客人吧Erik”

纽约.犹太人集聚点

 “欢迎来到克拉科,先生们,穿过这道门就是新的世界了”

“Charles,他们来了”“嗯,我知道”

“Charles,你明知道他们都是间谍为什么还要。。。。。。让他们进来”“嘘,Erik我们来下棋吧”

随着棋子在棋盘间厮杀,每一步都决定着胜败,只消一瞬间,局势便被逆转“将军,我赢了Erik”

此时的房间内气氛暧昧不清似乎有什么事情即将发生。

“这么多年了我终于等到你与我一同并肩作战了,与世界为敌Charles,你是我的”“嗯,我知道”等待了这么久的时间他们终于相聚,无论最终有多少困难他们最终也还是殊途同归。

你听,屋内传来了淅淅索索的声音,他们彼此之间终于完整了,他们交付了彼此的真心换来了彼此的相守。所以我们静静地离开吧,让他们继续交付彼此的真心。

END


作者碎碎念:爱死了新刊的查查可惜少有人搞,总共没几篇,借24h活动搞事情,EC is Real。这篇是仓促的压着死线赶稿的产物,所以很多想写的没能写完,补个灭蚊片段当番外


番外.郊游

又是一个明媚的夏季,此时距离变种人国家克拉科建立已有一年有余,整个国家也在有条不紊的运作着,Erik心疼自己许久没有休息好的爱人,看着他爱人像是被谁打过一样的眼睛不复往日蓝眼睛的神采满眼疲惫,打算带自己的爱人出去郊游“Charles,我们去郊游吧,和Scott他们一起”

Charles一行人在Erik的带领下来到了克拉科一处不为人知的地方,“Erik,这是........这是你盖的???”“是我和Jean一起盖的”,其实小屋并不大,只有几张床,但是既然来郊游那么大家总是做好了准备的,在大家齐心协力之下终于布置好了小屋。

看着眼前这个坐在栏杆前脑袋搭在栏杆上一只手伸在栏杆外,手上还拿着一个喝空了的啤酒罐,无忧无虑晃荡着双腿的Charles,心里总是有些五味杂陈的,只能说,自己运气太好,Charles的计划足够精密,他才没有失去他。摇摇头把这些赶出脑海,继续加入到狂欢的行列中,这时候有几个胆大的向他起哄要求他亲吻Charles,他便顺水推舟的开始亲吻Charles。

每一次和Charles的亲吻就像一场小型的战争,一刻也不能放松,放松了就会失去主动权,而旁观者只会看见那些表面的亲吻而已。一个足够长的深吻堵住了起哄的人的嘴,他便和Charles坐在一起享受着郊游这样的幸福的时光。

纵然前方有诸多危险他们依然会在一起携手到老,生死与共

评论(15)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