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脑洞试阅 禁止一键转载


@66666 小伙伴的,答应她的粮,先放出一部分,到目前为止主角还没入场。
基本以第一第三人称视角为主,废话贼多。

脑洞链接
https://luohuash1984.lofter.com/post/39a63b_12bd25d9
-------------------------试阅部分正文----------------------

在我的记忆中,街道和房屋总是这么的萧条破败,周围的人丝毫不会把目光投向现实之中,因为现实总是那么的痛苦,在现实里清醒的活着是那样的艰难,那些因为化石能源所带来的种种便利都早已成了过去,整个社会都在倒退,面对这样的环境,人们的心中有太多的惶惑不安和对政府的不信任无处发泄,而“绿洲”这款游戏一上线就被人们用来逃避现实中的艰难痛苦。詹姆斯.哈利迪和他的GSS公司一起青史留名,成为了世人眼中的“天才游戏设计师”还有世界第一大游戏公司。
人们活在这片虚妄的“绿洲”之中,没人愿意正视现实世界,所以现实世界愈加破败萧条。我如同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一样,从小被一堆外接设备包围着成长,我原本以为这个世界已经足够萧条破败,里面的人足够疯狂,但我却没想到的是,这个世界,因为詹姆斯.哈利迪的离世,还有他遗嘱的公布而变得更加疯狂。
-----------------------试阅结束-------------------------------
算是我个人的一点碎碎念,
诚如脑洞中所提到的那样,灵感是来自于原著设定+官方衍生小说《Lacero》中的设定。在这里我还是有必要想说一句:促成这篇文成型并且落笔的最终动因还是pineapple太太的《前尘影事》,里面让我感到无比动容,日常吹一吹这篇文。
还要感谢我们那个乱糟糟的窝点,里面有各位神仙太太。正是因为我们那个可爱的窝点的宽容,还有 @66666 的脑洞我才能得以成文。

评论(1)
热度(1)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