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最近有点丧失的想虐ec,想写魔法少女设定,当然这应该是建立在我们“爱的战士”老虚的《魔法少女小圆》和剧场版《叛逆的物语》之上,emmm,主要还是基于剧场版《叛逆的物语》设定并不完全相同有出入

_________________脑洞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rles和Erik都是魔法少女,在与魔女Shaw的战斗中,Charles耗尽魔力死亡,由于Charles生前的愿望是拯救魔法少女们,所以作为交换,Charles本人成为了净化魔法少女的体系“圆环之理”,作为魔法少女们心中的“神明”而活着
Erik为了拯救Charles不断回到Charles死去的前一个月,以至于Erik的灵魂宝石已经被过度污染,即将成为魔女。
Erik的灵魂宝石被QB的结界保护起来,与外界隔绝,为的就是观测和干涉“圆环之理”。
Charles在其它魔法少女们的帮助下打破了QB的结界,并试图净化Erik,黑化的Erik取走了“圆环之理“的一部分。

啦啦啦啦啦~~~~~~~放心一定是个be,想想就很吃鸡Erik

评论(2)
热度(4)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