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品牌控:

周五福利弹【FreeplusXMelody 限量礼盒】免费试用啦!

今年金秋,专研敏感肌近40年的日本肌肤护理专家芙丽芳丝freeplus,再度惊喜联手“粉”可爱温柔的My Melody,为每位想要找回敏感初心温柔力的“敏感星人”献上freeplus「My Melody限量礼品组」。继Hello Kitty后,这次牵手三丽鸥家族另一位人气担当My Melody,希望在这个迷人的秋季传送一缕温柔治愈力。想要找回敏感少女心的你,无需刻意隐藏。要知道My Melody会用它的温柔萌力告诉你:敏感是天赋来感知世界的潜能,而热爱粉色是你的本能。

 

参与方式:

关注“品牌控”并给这篇文章点赞,然后转载或者推荐本文即参与成功啦。小编会在推荐或转载本文的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试用。

试用申请时间:11月3日—11月6日

试用人数:10人

申请TIPS:在这篇文章下面留言你最爱的护肤品牌,可以增加你的中奖率~

试用者名单公布: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在“品牌控”上面公布成功申请试用者的名单并私信通知你。注意!试用名额只为你保留1周哦~ 

 

试用反馈:幸运儿们收到产品并试用后,请晒出您美美哒的试用感受并加上标签“免费试用”若没晒试用感受者,我们将取消下次申请免费试用的资格。

 

本次试用产品:

FreeplusXMy Melody限量礼品盒一套

内含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及My My Melody装饰组

价值580元/套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品牌控】所有

 

评论
热度(6178)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