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群成员,昨夜散发有毒脑洞的呆萌的胶皮酸奶

出云:

【群宣重发】(他吞我说我贩黄我不服,😭所以只能发链接,然而图链好吧虽然忘川教我了,我还是不会 @Mathison忘川. 我对不起你👀,好了,这是一个搞事的大群,占tag跪地歉)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只是一个提升自我的好机会,这是一个和大大交流互动的好地方,让你了解不为人知的大大们……
1.我们有这样的:帅气写手格文@格文洛夫 

Steve疲惫地放下了手中的狙击枪,看了看时间,已经凌晨了。巴基还没有回来。

他的内心产生了一种强烈的不安,他觉得有什么东西要把Bucky从他的身边带走,只要想想有这种可能性,他就太阳穴突突地跳,放下枪,Steve揉了揉已经酸痛的胳膊,下了楼。

他决不允许任何东西抢走Bucky。

刚到楼下,他就发现Bucky就坐在沙发上,手中捧着手机,手指在上面飞快移动,手机屏幕的光照在他的脸上,Steve谈了一口气,这个傻瓜竟然没有摘口罩。

“你在干嘛呢?”Steve的怒气在看到Bucky的那一瞬间就消失不见。他走上前抱住人的腰,摘下面具在脸上落下一吻。

Bucky停了下来,把屏幕转向Steve。

“这是一个很好玩的QQ群,群号码是310365855里面有很多人都喜欢我。记得有个叫格文洛夫的,天天都扬言要日我,还有个外号叫日冬战士。”他顿了顿,语气中带上了一点调侃的意味,在Steve颈间吹了一口气。

“你说,谁才是真正的日冬战士?”

“当然是我了,宝贝。”他沉下身子,吻上了Bucky的嘴唇。他暗暗发誓,一定要加这个群,用实力告诉所有人,只有他Steve Rogers才是真正能日到冬的战士。

当然,先调教一下身下的小野猫再说。

你,会是下一个日冬战士吗,我在310365855等你。

2.还有这样的大手年轻车手 叶间@青铜门门卫瓶子大爷♚(叶间) http://img1.ph.126.net/Qr7qhpANSn7cMJydbm9frQ==/6632500429352783485.jpg

3.还有会画图的触手老柯 @西谷河 (p2)

以及各类画风的文风写手,和一个有毒的群主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没有的。加入我们,一个深爱盾冬,evanstan,ec,锤基(虫绿,贱虫,sk)

(附议要小火小火小火小火,异能组的胜利)

310365855!!!
310365855!!!
310365855!!!

我们一起去看他们的未来❤
去营造他们的未来❤
我们在这等你❤
(图源自家小宝宝,网页,微博 ins 权侵删)

评论
热度(105)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