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关于万磁王与红花会PGOne撞tag一事,望周知

放过我吧,刷tag刷到尬的我

轩辕狗蛋:

无意引战,就事论事,无关正主,仅为减少双方粉丝冲突,请双方粉丝心平气和进行协商达成一致,请不要出现任何情绪过激或语言攻击现象,谢谢。


 


(对PGOne万磁王并不熟悉,出现叙述谬误请谅解)


 


 


各位小伙伴大家好。


目前“万磁王”这一tag下出现了两个角色,分别为美漫&电影《X战警》中的万磁王Erik Lehnsherr(下称老万)与中国有嘻哈中的PGOne万磁王(下称PGONE)


首先遇此情况我们老万粉是相当懵逼的,毕竟在自家男神tag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陌生人,而我想PGONE粉在刷“万磁王”tag时必然也会感到不方便,因为该tag中也有大量老万相关。


两个人设与风格完全不一样的人物使用同一个tag,po文混杂在一起无疑会为双方粉丝都带来麻烦,因此我方老万粉真诚希望贵方PGONE粉能够在发po时修改tag,例如“PGOne万磁王”或“红花会万磁王”,这样将两个角色分清,双方粉丝都能感到方便不少,毕竟大家都希望能够在tag中专心刷自家正主。


 


另外,我方做此声明的重要原因在于防止双方不理智的粉丝开撕,与正主无关,我方绝对尊重贵方男神PGONE,也希望贵方粉丝能尊重我方老万


相信双方粉丝对自家男神都爱得深沉,都不愿意使得两位陷入争端。而由于两位正主领域不同,有理由认为双边粉在两边粉丝中都相对少有,对于另一边的正主也未必了解。在此情况下,往往容易出现双边粉丝为争夺“万磁王”这一称号的使用权而闹矛盾,在少数不理智粉丝的推动下,可能会引起大规模口水战,这应该是双方粉丝都不愿意看见的。


因此我方希望尽早将双方使用的tag区分开,避免此类事件发生,毕竟类似事件时有出现,而结果往往不尽如人意。


老万资料在此,由于先来后到以及“万磁王”tag中已有的po文积累量,恕我方不能放弃“万磁王”这一tag,希望贵方谅解。


 


 


 


 


另外我方对于贵方PGONE的“万磁王”称呼由来小有疑问,不知可有贵方粉丝愿意解惑。


 


有任何问题欢迎在本条po下留言或私信po主,但请心平气和地进行谈论,希望双方就此问题尽快达成一致,谢谢。

评论
热度(56)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