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时乳腺结节,骂一句神清气爽

酸奶鲨查酱

失眠书

给  @兮兮暮  的应援。
abo设定,没肉,不算甜,不算苦的ce二人世界里的日常。
失眠是一页翻不过去的书,一野离离雪花中的不归路,一夜半醒半梦寒冷彻骨,一叶单桨孤舟慢慢地成熟,曙光亮起前最后一遍倒数,融化的灵魂只好渐渐凝固,喧哗的笑脸照不见荒芜,好像生来从不曾对抗孤独,情不知所起,爱不知所踪,一边想逃跑,一边在索要,可惜黑夜,向来,没有路标。                                            --------------- 谭维维《失眠书》
Charles.Xavier,X教授,那位有着强大的大脑的变种人,此刻正躺在床上失眠了,这样子失眠的趋势在与天启一战后,愈发强烈,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或许是未来,又或许是Erik吧。 明明都已经留下来了,为什么还是这么的担心呢,担心logan从未来带来的警告么,真的会实现么。月夜融融,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忧愁,他不敢想的太大声,以至于把erik给吵醒了,看着omega在熟睡中不自觉的小动作,无意识的靠近自己,索取一丝安稳的气息。他也不自觉的笑了,用手指轻轻擦过他的眼睑,脸颊,下巴,换来身边人一阵轻微的挣扎,更加不自觉往自己身边靠近。
通过链接他感受到erik似乎要醒了,他原以为不会吵醒他的,可最终还是失算了,他忘了他们这么近,近到不需要能力,仅凭ao间的链接就可以感知道彼此的想法。他刚想要说点什么,就被半梦半醒的erik打断。
charles,你知道么,我做了个梦,我把你给丢了,我不知道你去哪里了,我一个人走在茫茫雪原的黑夜里,那么的长的路上一个人都没有,安静的可怕,好像我的灵魂被融化在这片黑暗的雪原里,太阳出来了,似乎所有的时间都被停在那里了,所有的一切都被冻醒了,连灵魂也停在那里了,没有一切可供指路,我只能跌跌撞撞的无力奔走,我怕极了,charles,我害怕再次弄丢你,所以,不要推开我。
绿眼睛里的迷蒙似乎是一席水光,无力的在眼眶里攒聚,将要落入空气中,消失无踪。

出于本能,他轻轻舔去眼眶里将要落下的一席水光,他没想过平日里毁天灭地的万磁王,也会有这样的模样。

他的失眠也似乎被治愈了。

晚安,erik


评论(4)
热度(16)

© 酸奶鲨查酱 | Powered by LOFTER